Fall in my gravity

您进入了一个有毒的主页。↓
随机入坑
每个坑不定期突发产粮
失踪没更新=网瘾打游戏
感谢阅读么啾~

【mercykill】单口相声

如题。



天使:哟瑞破!
天使:好久不见。
天使:上次增强后怎么样?听说你上场率增加了呀!
天使:恭喜恭喜,不过竞技里还是那副德行吧哈哈哈
天使:这次万圣节你有新衣服,真不错。
天使:我还是那套女巫。
天使:就算没有新衣服——这套太经典了好吗!
天使:根本不需要新衣服!一堆人跪着求我!
天使:要当我的奴仆!
天使:就算你有新衣服又怎么样,秃头,丑死了。
天使:新赛季就要开始了,你有什么想法吗?
天使:哎呀忘了这已经不是第一二赛季了。
天使:死神当道的日子过去了。
天使:现在?我可没有激素,没有激素小陀螺。
天使:顶多给你右键。
天使:这都不满足?要老娘牵线的人多着了!
天使:你能和我的出场率比?!自不量力!
天使:好吧我就不戳你痛处了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又更新了你知道吗?
天使:对最近更新的超快!
天使:……
天使:嗯,有新英雄,莫伊拉。
天使:关于她的记忆我也想起来了。
天使:就像自己是个机器人被强行植入芯片那样。
天使:想法???
天使:看!我不是坏人吧。
天使:你的雾化不是我干的。
天使:你的暗影守望也没有我。
天使:你的身体可能我也没有干涉。
天使:你的记忆可能也没有我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开玩笑的,那怎么可能。
天使:有趣。
天使:你连法芮尔都认识,怎么可能不——
天使:你要是同事都不认识你就干净利落的去死吧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是不是连怎么让你死去我都得去问下她。
天使:明明我才是医疗官的头牌。
天使:……我才没有不尊重安娜!
天使:……
天使:我觉得不会那么简单的。
天使:可能对你做手术的不只她一个人。
天使:虽然关于这部分的记忆我还想不起来。
天使:对我和她是同事。
天使:但是对立很明显了好吗。
天使:光和影什么的!
天使:你怎么不想想死与生呢。
天使:哦吼对不起和你一对比,生的太多了。
天使:但是掌管生的是我。
天使:是我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我也马上就要削了。
天使:哈哈其实已经削了两次了……
天使:没办法,谁叫我作为女武神太强了!
天使:有时候呢,要给同僚们活路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复活要两秒一个人。
天使:……我本来就不是天使。
天使:我只是个医生,偶尔创造奇迹~
天使:我知道你想说什么!你是死神!
天使:你是死亡天使!你是death!
天使:你是中学生吗?!
天使:……
天使:我也想叫你小加看看。
天使: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削弱。
天使:我也不知道复活会不会删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……我也不知道还能看见灵魂多久。
天使:只有一个人能看见有点无聊啊真的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……我也不知道你还需不需要我…………
天使:……
天使:其实你一直能听见我说话的吧。
天使:……
天使:……
天使:……
天使:无论是死神,还是莱耶斯。
天使:都无所谓。
天使:希望你下次醒来,还能记得我。
天使: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我永远爱天使姐姐!!!
暴雪又拆老子cp辣!!!!!!以为上次更新就是拆的极限!没想到还能这样虐老子!!!

不过莫姐真帅啊prprp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只阴冷的手蒙上天使的眼睛,耳边响起低哑非人的声音:一起凉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