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in my gravity

您进入了一个有毒的主页。↓
随机入坑
每个坑不定期突发产粮
失踪没更新=网瘾打游戏
感谢阅读么啾~

【mercykill】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

2017.9.20更新后的临时起意。

希望大家阅读愉快!


第一次。

天使一声英雄不朽把死神拉起来,他不解道,你在开玩笑么。

医生推了他一把,快上。
死神闷闷的在红名堆里跳了个舞放了个大,然后被源氏e反了大半。
接着两个人一齐躺在目标点儿里享受一句哼啊猴噶。
天使:莱耶斯,你变了。
死神:……?
天使:你变酷了。
死神:……!
天使:也变傻了。
死神:……。


第二次。
天使被针对了,没关系她习惯了她总是被针对。
机械翅膀扑闪扑闪拼命的飞,后面源氏扔镖拔刀疯狂的追。
天使想起上次在组里,那是一个抽泣求奶的源。
一转头,那是一个狂笑切奶的源。
千万别让你小子再和我一个队,看老娘奶不奶你。
由于供应不上奶,队友已死了大半,天使凛然谁还怕个死啊7秒后又活了,正准备慷慨就义突然头顶听见一声沙哑非人的你好。
这是一个刚暗影步完的死神,黑色兜帽露了一个小尖角在外面。
天使笑着飞了上去。


第三次。
绕后LYB死神望着在角落里抽烟的天使,两个人的气氛有点尴尬。
红名,死神缓缓举起了枪,一抬眼天使的小手枪也正对着他。
地狱火瞄着天使的头,200血扣掉天使还得欠他80点伤害。
死神:……
天使:biubiu——
死神:shift——
掉头就跑,身上还被打掉40血。
死神选择悄摸放个大,弥补自己丢掉的这个人头。
DieDieDie完美五杀。
HeroesNeverDie完美五拉。
死神:……
队友:喜闻乐见喜闻乐见。


第四次。
多伦多的小破路,如果我们没有狭路相逢。
红名。
死神:……20/200
天使:……200/200
0.001秒死神计算自己的shift还有2秒才能结束cd,接下来就要靠自己的神之走位——死神左跳右跳。
天使:你好!
死神:hey……
天使:使用表情放松。
死神左瞄右瞄,天使坐着,没鸟他。
过了一会儿,一只20/200的大黑猫在天使旁边蹲下了。
海风很舒服,海浪很好听,月光很美。
shift早就好了。
队友早被坑了。


第五次。
经过一场艰难的博弈,天使还是被针对死了。
断了奶的死神默默捡起火色灵魂球,其实他还好,又乖又不浪,绕后没了血就飘回来。
旁边的源氏看着死神吃灵魂球直咽口水,其实他看不见灵魂球,但是他能看见死神上升的血量。
死神自然体会得到这一股强烈的可怜吧唧的视线,谁教他上次把天使切惨了,今天安吉拉铁了心要放生他。
天使回到战场,注意着死神的血量,她觉得吃掉灵魂不是一个好行为,但是天使这一刻由衷认为死神这个天赋好极了。
而且,只有他们两个能看见灵魂。只有他们两个。
死神:如果你在对面,我吃掉灵魂后你还能复活吗。
回应他的是奶棒的一记狠敲。
金色和火色的灵魂合二为一。


第六次。
谢天谢地不是红名,死神叹了口气。
重生室里,天使站在他身后,气氛不算融洽,有死神在,气氛总是莫名尴尬。
和死神在一起,天使觉得先开口这个责任必须是自己的,否则那个人——亦或死人,可以憋一天,好吧也许更久。
天使:莱耶斯。
死神:……?
天使:你——
天使的声音戛然而止,死神转过头去。
天使看着那副骷髅面具,机智的大脑一片空白,问你最近还好吗,明显他不好。
不好的原因,安吉拉齐格勒到底占了几成。
还不如是红名,天使叹了口气。


第七次。
更新了。
死神觉得自己忘了什么,虽然可能这是正常的,因为每次更新后英雄们都会遗忘或记起一些东西。
天使站在自己身后,金色的治疗能量输出着。
死神觉得金色有些眼熟。
死神:更新完是不是就会变的更强了。
天使:别人不好讲,但对你来说,是这样。
死神:……
死神望着脚下的尸体,尸体上面空荡荡的。
死神觉得自己忘了什么,他停下来了。天使看着他,他们四打六会输的。
死神:我的脑子有些模糊。
天使:?
死神:我觉得这个尸体上不应该这么空。
天使:我能看见尸体上有金色的灵魂。
死神:灵魂……我……我……
天使:我会一直看着你的,况且你打人还会吸血呢。
死神没有去细想天使的话语,四打六确实有点惨。
最终他们跟上队伍的脚步。
天使想金色的灵魂大概有些寂寞。


第八次。
天使每天都在默记资料。
她是天使,他是死神。
她曾经是守望先锋的医生,死神是守望先锋的暗影指挥官。
她叫安吉拉齐格勒,他叫加布里尔莱耶斯。
安吉拉是天使,加布里尔也叫加百列,是七大天使之一,也是天使。
她曾照看着暗影指挥官的身体,他曾去做守望先锋里最脏最烂的任务。
她掌握着生,他——他已死去,在自己手里。
天使从梦中惊醒,发丝被汗黏连。
醒来后立刻再回忆一遍桌上手写的资料,自己还记得,是的自己还记得,就算最后大家都忘了,她还记得一切就好。
天使小声念着DieDieDie和HeroesNeverDie,心情又好了起来。


第九次。
天使不再想去死神对面的队了。
她感觉到死神越来越虚渺,无论是物理还是精神上。
她面前的死神身体四处飘散着黑色气体,仿佛随时会化烟而去。
她伸手抚上他的肩膀。
天使:你还好吗。
黑色大猫转过头来,很久才发出一声嗯?
天使知道那是他眼神聚焦的时间。
还好他还记得我。
天使:有没有兴趣打完我给你普及历史。
死神:……
天使:有没有兴趣打完商讨世界未来。
死神:……
天使:有没有兴趣打完约个会。
死神:……喔,好。
趁着我还记得很多,趁着你的意识还是你,让我们多共享一些属于我们的东西吧。
天使就要更新了。


第十次。
天使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小手枪,你终于要派上更大的用场啦,那群小崽子找血包去吧。
同队的源氏含泪看着自己,天使冷笑一声。
源氏:哟!
源氏:你好!
源氏:安吉拉!
源氏:我需要治疗!
天使:再见!
女武神大杀四方爽极了,源氏还在卖萌的看着自己,天使慈悲的给他牵黄线奶满,小屁孩儿贼激动喊句我的武士之魂在燃烧拔刀去了。
天使在人群中飞来飞去,如若无人之境,她突然看见在人群的最后有一团黑色消失不见,身体本能的找了个小黑屋猫了起来,再朝队友大喊快走死神要绕后放大!
还是迟了,DieDieDie从天而降,眼前的💀x5让她莫名激动,按着shift飞了出去,“I will watch over you!”——是这句话吗,身后展开巨大的发光羽翼宛如真正的天使,然而女神飞在半空不动了,脚下是队友的尸体,这个场景下她仿佛是个无用的神。
没有料想中的场景,可她又应该料想什么?
黑衣死神抬起头看她,她底下头回视。
天使觉得自己忘了什么。



…………




最后一次。
死神觉得自己脑子昏昏沉沉的。
记忆一直在变来变去,快要搞不清自己是谁,闭上眼只有无数临死前的悲鸣。
旁边有个背后带翅膀的女医官,身上的气味让暴躁的自己安定下来。
死神认为自己应该可能是认识她的。
死神:你好。
天使:你好!
死神听见了她的声音。
似乎要脱口而出一个名字。
死神静默了,天使皱眉。
天使: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。
死神又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认不认识她而自己到底又是谁。
脑袋里要命的疼痛像是有人拉扯着扎根于脑髓的记忆,他疼的蜷缩成黑色一团。
医官的手抚了上来。
天使:你怎么了?
死神:你告诉我,医生。



如果失去记忆,能否再一见钟情。
End.






感谢阅读,非文手的冲动犯罪。
守望更新上去看了看天使 ,作为一个mercykill本命的人有点难过吧,又少了一个死神天使糖。对这个万年冷cp几乎入了坑就沉迷了,天晓得为何这么冷,当时在坑外就觉得死神天使听名字都该是一对儿啊哭哭。不知道这个游戏还会多久,也许到最后没人再记得灵魂球与英雄不朽。


菜鸡死神玩家最后狂嚎我爱天使!!!

评论(8)

热度(45)